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第一医院围产期妇女康复一体化管理中心正式运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2020年1月6日,运城市第一医院围产期妇女康复一体化管理中心正式运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副市长陈竹琴、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出席新闻发布会。陈竹琴宣布中心正式运营。

市第一医院围产期妇女康复一体化管理中心,是该院和北京天天爱母婴看护服务有限公司深度联合、在运城市开展的围产期妇女康复一体化管理项目。北京天天爱母婴看护服务有限公司是盐湖区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吸纳来运的投资企业,也是盐湖区劳务输出品牌“关乡月嫂”的定点联系机构。

据了解,市第一医院围产期妇女康复一体化管理中心以专业技术团队和先进的医疗设备为依托,开展围产期妇女康复一体化管理项目,打造“产前检查—妊娠期产检—围产期母婴健康管理”一条龙人性化服务体系,把专业的医疗技术和先进设备与产后康复、新生儿优育相融合,以医疗为保障,以康复为支撑,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魏 濛)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