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举办高三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7日,永济市高三教学质量提升培训研讨会在该市教师进修校举行。会议特别邀请了山西省教育学会李琳、廖正方、董芳三位专家前来交流研讨。永济市教科局党组成员、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及永济市三所高中负责教学的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济中学副校长李永军、涑北中学党支部书记冯晋民、永济三中副校长仇水民分别就各校现阶段高三学科发展状况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了各校存在的学科问题和需要培训提升的方向。希望各专家可以组织省级一线优秀教师在寒假期间进校跟岗指导,集中培训,切实解决永济市高三教学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各学科教师以教学管理、教学技能、考试训练等多方面的引领和提升。

永济市教科局党组成员、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强调,高三教学工作是高中学校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永济市教科局高度重视,各校要抓住寒假培训这一有利时机,提前制定出高三教学质量提升方案,通过省级名师进课堂、抓教学、提技能,把高考备考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提升高考质量,为永济市2020年高考的全面胜利作出努力,真正打好教育强市牌。与会专家一致表示,绝不辜负永济市各学校的期望,一定联系好省重点中学一线的优秀教师前来进校指导,把本次培训任务落实到位并取得圆满的成效。(张雷龙)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