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2020年运城市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在绛县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宣布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20年1月6日,2019——2020年运城市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绛县东华山滑雪场举行。运城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中共绛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丁格及全市十三个县市卫体局和相关协会的领导和同志们参加。

冰雪项目展演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滑雪示范、儿童雪地平衡车表演,参加启动仪式的同志们,一个个穿上滑雪鞋、踩着滑雪板,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在我国举办,使我国体育事业和冰雪运动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借助筹办2022年冬奥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中国政府对世界的庄严承诺,也是普及群众体育运动,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平台。为大力发展群众冰雪运动,推动冬季群众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夯实冬季运动群众基础,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使参与冰雪运动、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体育局、绛县人民政府主办,旨在积极打造运城市冰雪运动品牌,并通过冬季运动项目的推广普及,发挥“体育+”功能,搭建运城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平台,使体育同旅游、文化、教育等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