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雾天出行需谨慎 夏县交警执勤保平安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7日,夏县境内出现雨雪雾霾天气,辖区道路能见度不足50米,造成了209国道庙前段、夏南线、临夏线温泉路段、城区道路、日凤线水头段等路段,道路湿滑等不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因素。对此,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

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主动与气象、公路等部门保持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及有关路面实时信息。在全面掌握大雾来袭信息后,各中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迅速组织恶劣天气下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执勤人员迅速出动,深入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等交通主要路口,指挥、引导因大雾天气车速缓慢而滞留的车辆通行。同时,通过路面民警巡逻喊话、提示发布预警信息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城镇中队及时延长高峰时段,要求各路口执勤人员加强交通管控力度,各执勤点加大巡逻频次,杜绝路面存在逆行、闯灯越线、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该大队各中队迅速行动,措施有力,有效加强了辖区交通秩序管控,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