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住建局邀请县书协为干部职工写对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逢年过节贴春联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传统活动。春联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为弘扬传统春联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绛县住建局局邀请县书协书法家为住建局干部职工书写春联送祝福。

2020年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绛县住建局热闹欢腾一片。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围着每位书法家周围选择自己心仪的祝福话语,书法家们饱含深情挥毫泼墨,下笔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给大家展示了遒劲有力的笔法,得到了围观者的不断好评。看现场那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跃然一张张红纸之上,洋溢着中华汉字之美,尽情表达了对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的感谢,淡淡的墨香,伴着大家幸福的笑脸,为即将来临的猪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当天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持续了一上午,为200余名干部职工送出了两百多幅春联。红彤彤的春联映照着干部职工们的笑脸,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温暖人心,为他们送来了春节的祝福和欢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