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平陆县举办2020年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信用中国”网站及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的通知》最新文件精神和要求,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引领广大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提升信用联合奖惩成效,鼓励和引导修复失信行为。1月3号,平陆县信用办牵头,联合县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国税局、林业局和环保局在县发改局召开平陆县2020年第一期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会上,平陆县发改局副局长兼县信用办主任王文胜详细解读了国家发展改革委527号信用修复政策,同时讲解了省、市公共信用信息修复条件和流程。

随后,县发改局局长兼县信用办总召集人赵拥军对推动开展全县各领域信用修复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信用监管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把握信用监管的工作重点,三要加强信用修复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监管。

三方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信用管理师就如何帮助企业进行信用修复的流程和方法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

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信用修复培训,与会人员同培训老师踊跃互动,现场咨询具体问题,当面详细答疑。积极构建“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助推诚信平陆品牌,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良好信用环境。(平陆县信用办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