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运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2月31日,运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寅、刘军虎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同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周寅代表机关党委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存在的问题。他表示,一年来,各支部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大、标准高、要求严的实际,各党支部书记严格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始终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不断巩固“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从严监督管理党员干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

会议指出,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结合述职报告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肃整改落实,真正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