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税务局举行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扬帆起航谱新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1月2日,盐湖区税务局办公大楼前奏响了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随着歌声缓缓升起,区局机关副股以上税务干部着冬装佩戴党徽参加了迎新年升国旗仪式。

盐湖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效逖代表区局党委,向付出艰辛努力和辛勤劳动的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他要求,新的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以这次升国旗仪式为崭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税收收入稳定增长、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和干部队伍平安和谐,为建设幸福盐湖贡献税务力量、展现税务风采。

参加完升国旗仪式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振奋了精神,升华了思想,新的一年将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推进盐湖税收事业更上一层楼。(冯帅)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