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北坡扶贫工作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2020年1月2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北坡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再次对残疾人员家庭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积极开展“冰雪温暖行”送温暖活动。

走访中,扶贫工作队为残疾户送上过冬被褥,给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扶贫工作队为残疾户送去被褥时,一边同他们谈心谈话,详细咨询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定能过上美好生活。看着工作人员铺好的被褥,他们一脸喜悦的称赞扶贫工作队在寒冬季节给他们送被褥御寒,能让他们安心度过冬季,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