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邓雁平在临猗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12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一行到临猗县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平安建设是人民群众期盼的民心工程,是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临猗在平安建设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格外重视隐患排查、格外重视问题整治、格外重视日常管理,进一步增强源头防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

邓雁平一行先后到牛杜派出所、嵋阳镇司法所、嵋阳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猗氏镇翟村综治中心、临猗看守所等地调研。每到一地,邓雁平都要向基层公安民警、司法工作人员、人民调解员等致以新年问候,并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县综治基层基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社会心理服务体系等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邓雁平充分肯定了临猗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临猗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强化“三治融合”,夯实基层基础,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在全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档升级,日常运行走上正轨,极大提高了平安建设工作水平。他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积累更多经验。 (张新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