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元旦佳节“送温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局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运城市能源局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了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2019年12月31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运城市能源局局长付刚、副调研员郑文胜带领工作人员赶赴闻喜县神柏乡下丁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下丁村,付刚一行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勉励驻村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县下达的目标任务继续贯彻执行精准扶贫工作,克服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随后,开展分组走访,为结对帮扶的41户贫困户分别送去了棉被、电热水壶等慰问品。

运城市能源局局长付刚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中,付刚一行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过冬御寒等情况,了解贫困户近阶段生产、生活变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直面困难,争取早日脱贫,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市能源局与帮扶工作队会尽最大努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能源局扶贫帮扶工作队积极开展走访入户驻村帮扶工作,调研民意,逐户逐人了解每个贫困户基本情况,面对面了解每个贫困户的生活现状和实际情况,同时开展花椒种植技术培训讲座,组织部分村民和贫困户现场学习花椒和辣椒的种植管理技术,积极参加并完成神柏乡乡两委组织的相关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配合村两委做好村有关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极大的增强了下丁村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0年,运城市能源局将牢固树立脱贫攻坚“交总账”意识,深入分析研判,提高工作标杆,创新工作,勇于担当,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做出能源局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