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即将结束,2020年转眼到来,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31日,安邑办学府名都社区联合阳光嘉苑物业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

活动现场,学府名都社区工作人员和阳光嘉苑物业工作人员及辖区志愿者,为大家准备好了茶水、零食和水果,并用气球对活动中心进行了精美的布置,充分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演出在舞蹈《财神到》、《干板腔》中拉开帷幕,《三句半》、戏曲等轮番亮相,时而欢快喜庆,时而奔腾热烈,不时赢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集体互动节目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格外浓厚,观众们的热情丝毫不受冬日严寒的影响。

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精彩的表演不仅为元旦增添了欢乐的喜庆气氛,还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为和谐社区文化建设筑牢群众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