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中医院组织2020年元旦越野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30日,芮城县中医院一年一度的元旦越野赛在冬日的晨曦中拉开帷幕,来自各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随着院长李小进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奋力冲过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比体能、比毅力,奋勇争先。冬季的严寒被参赛队员的激情、汗水以及互相的加油声点燃。本次活动以“参与”为目标,以“快乐运动”为宗旨,展现了县中医院“坚韧不拔、和谐奋进”的团队精神。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院工会在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明确了活动领导小组、医疗组、后勤保障组等10余名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元旦越野赛有序、顺利地落下帷幕。

在辞旧迎新之际,县中医院举行的元旦越野赛,不但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推动了群众性运动的发展,也是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共同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李博达)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