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丁小强:坚持项目为王 狠抓工业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19年12月27日,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全市形成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的浓厚氛围。

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丁小强深入车间,了解企业运行、科技研发和市场前景等情况,体验大运重卡、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并现场协调解决车辆运输、产品销售等问题。他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开发区要全力以赴支持大运发展,强化以商招商、以企招企,引入更多的上下游配套企业,推动以大运为主体的汽车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东南网架(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集设计、安装等于一体的低碳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制造基地。丁小强对该企业的生产技术、市场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加强科技研发,拓展市场空间,为运城绿色发展作出贡献。在山西同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丁小强下车间、看生产,要求相关部门灵活运用政策,保障企业开足马力、抓好生产。

在开发区行政审批大厅,丁小强仔细询问审批流程,认真查看投资项目模拟批复申请表。他强调,要深入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再造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加强过程监管,杜绝体外循环,做到“一枚印章管审批”,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运城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建设正酣。丁小强详细了解航线开通、客货运量和项目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树立前瞻意识,高起点规划机场立体交通枢纽,做好绿化景观设计;坚持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丁小强强调,开发区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龙头,应当成为人才最集中、创新要素最集聚、最具发展活力的地方。要深刻认识工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带动作用,以双创基地孵化器为平台,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实力。要坚持项目为王,把项目建设作为硬任务、硬指标、硬抓手,创新招商引资体制机制,组建专业队伍,深入沿海发达地区开展精准招商,引进更多的好项目新项目大项目,不断夯实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基础支撑。

市领导乔登州、卫再学一同调研。(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