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孩子们向家长们展示精彩舞蹈

孩子们精彩的表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元旦佳节将至,新年的气氛愈发浓烈。2019年12月27日,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举办“突破极限 快乐成长”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园长致祝福词

本次文艺汇演在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个个精彩纷呈,有打击乐《98k》;手绢舞《说唱中国红》;情景剧《小板凳你莫歪》等17个节目。孩子们表演得异彩纷呈,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在孩子们整齐的新年祝福中落下帷幕。

在这场冬季汇演活动中,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精彩的才艺展示和细致的演绎,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尽管天气严寒,但舞台上却是精彩连连,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老师们一起沉浸在喜迎新年的浓浓氛围中。

新年的号角即将吹响,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未来的发展中,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将继续秉承爱与责任,为孩子创造更多快乐和美好,推动幼儿园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幼儿园素质教育和文化教育建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