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 督促整改隐患120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总队“12.24”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2019年12月24日晚,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部署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当晚,全市共成立15个检查组,检查单位59家,督促整改消除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122处,责令限期整改15处,责令三停1家,罚款35000元,有效净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

在稷山县,支队长赵煜峰带队先后深入稷山县家家旺商贸有限公司、稷山县金鼎歌城等进行检查,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完成问题整改,并提醒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在永济市,支队政委郭铜俊实地检查了基督教堂、夜色酒吧、皇朝鼎世俱乐部等7家单位,针对检查发现的防火巡查记录不规范,照明疏散设施故障等问题,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说服教育,要求永济大队严格依法责令限期整改,要举一反三,加大派出和帮扶力度,规范社会单位日常消防管理,坚决杜绝带患运营。

在开发区,支队后勤处处长张伟与开发区大队主官共同检查了真爱娱乐会所、三体娱乐、宜时代网吧,督促单位对存在的疏散通道堆放杂物、遮挡消火栓等行为进行了立即整改,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严格按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娱乐休闲环境。

在盐湖区,支队防火处处长张晓兵与盐湖大队执法人员一起深入南风百货、天主教堂、苏荷酒吧、晋秀KTV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督导单位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看望慰问执勤指战员。

当晚,其它11个检查组按照“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的要求,重点对各单位责任人、管理人落实消防安全职责情况进行检查,查看各单位自查自纠流程,巡查范围,隐患处置流程,值班记录进行跟踪检查。针对单位在检查中未能发现的火灾隐患、不正确的处置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培训,帮助单位提升自防自救能力,加强日常消防管理。对当场不能整改的隐患,各检查组依法下达法律文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夜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确保岁末年初的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