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2019年——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精神,全力开展大气污染综合防治。2019年12月25日,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县政府副县长张贵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苏琦一行来到城区各重要交通要道口,督导检查夏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宏志一行来到西门口,亲切看望了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重型货车限行绕行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交警大队长大队长杜英杰的工作汇报,他对职能部门加强配合,明确职责,齐抓共管,严厉打击冒黑烟车、渣土车、黄标车等污染违法行为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把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严格按照省、市、县有关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工作措施落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