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重点项目汇报暨座谈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24日,运城市重点项目汇报暨座谈会在市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并就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1月中旬重点项目有关工作安排部署了九项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市直有关单位重点项目推进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这“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山西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各级各部门一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通过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进一步提振信心、激发斗志,增强一以贯之抓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深刻领会“三篇光辉文献”的核心要义,持续深化项目谋划建设,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实践;三要推动学习贯彻“三篇光辉文献”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紧密联系重点项目工作实际,突出重点项目工作重点,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重点项目工作之中;二是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盘子的谋划工作;四是做好省级重点工程的年度呈报工作;五是加大重点项目的前期工作力度;六是做好2019年全年重点项目的总结工作;七是加大重点项目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八是做好重点项目冬季安全施工工作;九是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的廉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开发区重点办及市直有关单位的关于本辖区2019年重点项目情况和本年度预计完成情况、2020年重点项目盘子情况、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以及对市重点办工作中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全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