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盐湖区人民法院接受省级文明单位测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20日,省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省级文明单位测评组组长贾文辉一行深入盐湖区法院开展省级文明单位测评工作。市文明办主任严伟杰,市创建办副主任潘广民,区委宣传部部长苏引萍等陪同。

检查测评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大厅、干警健身中心、图书室、创建办、德孝大讲堂、文化长廊等硬件设施,组织干警填写了调查问卷。

汇报会上,副院长李双武代表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对评测组的到来和细致认真的评测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以“精神文明聚能量、司法为民树形象”为题,从组织领导、立足本职、开展活动、强化队伍、健全机制、热忱服务六方面就盐湖法院创建文明先进单位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测评组对盐湖法院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贾文辉指出,盐湖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详实,氛围浓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工作,细化资料,优化细节,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缺补漏,夯实成果,切实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新风采,以精神文明带动司法文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