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东垆乡多措并举全力应对重污染天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运城市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东垆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强化管控,全力做好应对工作。

一是鼓励机关干部拼车出行,对三人以上拼车者实施物质奖励,营造“应对重污染天气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村村通广播和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大气污染防控宣传,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自觉抵制有烟煤和劣质煤,不焚烧生活垃圾,积极主动参与大气污染防控工作。

三是各包片包村干部到各村开展巡查,密切注意秸秆焚烧等加重大气污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不着一处火、不冒一处烟”。

四是严查严处,对违反规定的,采取强制性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处理,坚决杜绝三烧等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和现象。

此项工作仍在深入持续推进,全乡上下发扬“钉钉子”精神,将会一如既往,坚持到底。(李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