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文旅局验收民间戏剧文化大展演节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19日开始,河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专业人员,对报名参加春节民间戏剧文化大展演活动的节目进行彩排验收。

为进一步做好河津市戏剧艺术保护传承发展工作,促进戏剧事业的繁荣发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振兴河津市地方戏剧事业,使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早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民间戏剧大展演活动,并安排市戏剧艺术研究所具体承办。

根据实施方案,此次活动拟定于2020年农历正月十五期间在龙门广场举行。11月份,对报名参加演出的十余家民间艺术团体进行了初步验收,文苑社区艺术团、僧楼镇艺术团、小张村眉户团、河津眉户剧社、河津戏迷协会、山西铝厂艺术团、清涧三村艺术团、汾雁社区艺术团等8家团队进入最后验收环节。

当天,来自汾雁社区艺术团和文苑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满怀热情进行了演出,专家们现场进行验收,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随后,通过验收的团队还将在专业导演的指导下进行排练提高,争取更好的演出效果。(许建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