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公安卿头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盗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社会面的管控,有效遏止冬季盗窃等侵财案件高发的势头,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卿头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开展防盗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民警根据辖区盗窃案件的发案情况、特点,有针对性的向群众进行宣传预防,向辖区居民讲解防盗的基本常识以及窃贼惯用的作案伎俩和防盗的技巧,提醒居民白天锁好门,在晚上休息时务必关好门窗并别上锁扣。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把贵重物品及过多现金存放在家中,以防止违法犯罪分子有可趁之机,避免造成损失,同时发放警民联系卡,告诉群众遇到可疑人员及时向派出所提供线索。  

通过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防盗意识,保障了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