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交警落实大气污染应急响应全力管控重污染车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23日晚,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配合交通局、环保部门在市区外八个管控点对重污染车辆进行劝返和查扣。

从12月22日起开始,盐湖公安交警全面落实运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全力实施有效管控。大队精密安排部署,按照职责分工,分片包干。大队实行24小时全天候管控的方式,加大管控力度。在辖区各进出城路口设立临时管控点八个,利用宣传提示牌提醒“问题”车辆禁入城内,坚决禁止黄标车、老旧车、渣土车、冒黑烟车;在重点路段街道,采用流动巡逻和固定执勤的方式,一旦发现抛洒车、冒黑烟车、载物未盖篷布车辆,则按照“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的原则,绝不姑息,绝不迁就,绝不放纵。对重型柴油货车及散装物料运输车实施引导绕行措施。

通过开展活动,有效震慑心存侥幸的车辆驾驶人,大力遏制和减少大气污染的各项行为的发生,强力推进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和提升。 (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