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治超办为帮扶责任村送去免费体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保障帮扶责任村平陆县常乐镇磨沟村广大老年人的身心健康,2019年12月23日,运城市治超办联系到运城市同德医院和运城市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该村开展“关爱老人,冬季暖心”免费体检活动,在严冬时节,给该村的老人们带来暖暖的关怀。

活动当天,到场的97名村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行体检。医务人员为他们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血糖、心电图、骨密度、白内障等项目的检查;为他们讲解了冬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控知识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针对慢性病患者,医护人员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饮食习惯及目前用药情况,结合他们的体检结果,给予适当的健康指导,增强了他们的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治超办驻村工作队表示组织此次体检活动的初心是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至每一位村民的心坎上,为他们筑牢健康防线,防止因病致贫情况的发生,最终达到早发现,早治疗,无病防病的效果,确保在巩固脱贫成效的同时,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