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一周年庆典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一周年庆典大会现场

运城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一周年庆典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2月21日,运城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一周年庆典大会在运城宾馆举行。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兴华等出席会议。协会30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专题学术报告现场

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涌现出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运城市医疗科技志愿者协会自2018年12月25日成立以来,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医疗创新、科技发展、志愿服务、勇者担当”的精神,先后为平陆 200 多名环卫工、新绛 300 多名出租车司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走进贫困山区、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其工作呈现出了“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四大特征,为运城市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闫昌发在讲话中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山西、健康运城的建设,就必须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为重点,大力开展各类健康知识普及和服务活动,始终坚持让人民群众的健康建立在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基础之上。他要求,要打好“特色医疗牌”,加强与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以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大力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等服务活动;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组织动员等独特优势,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将协会打造成机构实体化、服务精准化、活动常态化、管理信息化、工作规范化的市级一流协会,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提高全民幸福指数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邀请中国医科大学中心研究员张铭峰教授作《基层慢性病规范治疗——合理用药》专题学术报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