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主席办公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2月2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结合实际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五小竞赛、中心服务站、科普日活动获奖情况;研究印发《关于申报2020年度运城市科协精品学术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运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实施2020年度运城市科协学会改革创新与服务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研究关于印发《运城市科协技术协会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研究举办2020年山西(运城)智慧农业展览会、黄河金三角(运城)智慧农业种植发展论坛相关事宜;研究2020年预算工作。

孙艳就2020年工作思路指出,要围绕大局工作,主动融入抓大事,突出科协特色,创新科协品牌,聚焦难点攻短板,打牢基础上水平。她要求,要坚持政治性,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政治属性;坚持全局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科协系统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坚持创新性,发挥已有品牌优势,创新开拓新的领域;坚持时效性,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资源下沉、人员下沉、工作下沉;要坚持维护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聚焦靶心,坚定不移强“三性”、建“三型”;着力围绕中心,对标对表找准需求;着力突出重心,聚焦智库、学术、科普“三轮”联动;着力凝聚人心,做深做实联系服务工作。

孙艳强调,要在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聚焦发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履行四服务职能工作机制,健全制度体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在持续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上聚焦发力,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握发力点,找准关键点,打通痛点、堵点,解决好难点;要对标对表中国科协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吸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特色、优势,融会贯通,主动积极落实,使全市科协系统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