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储祥好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储祥好一行在石药银湖制药调研

储祥好一行在寰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2月20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调研。他强调,开发区作为运城市转型发展的主战场、经济建设的主阵地,要认真落实全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开阔视野、抬高标杆、提升理念,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园区规划建设、现代产业培育、创新要素集聚、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不断增强对区域发展的辐射力、带动力、集聚力。

储祥好一行在京东云仓(运城)产业园调研

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是开发区建设的方向和目标。石药银湖制药依托母公司石药集团的销售网络并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建成了山西省最大、最先进的输液产品生产基地。在参观其现代化的生产线后,储祥好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加大技改投入力度,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运城制造公司是中国凹版设备制造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的制造厂商。储祥好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谈,详细了解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他指出,要积极与国内外大企业进行配套生产等多方面合作,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产品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科技创新是引领开发区发展的核心动力。国强高科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180余项先进技术,产品远销华北、西北及中原十多个省市和地区。储祥好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特点、生产成本、市场销售、利润空间等。他说,高新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产品升级换代速度很快,企业要盯紧科技发展走势,科学制定未来发展战略,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从聚焦“教育”到专注“智慧”,寰烁科技公司搭建起覆盖全省的智慧教育云平台。在观摩云平台运行、体验三维动画教育后,储祥好建议企业发挥技术优势,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让更多人共享科技发展成果。

项目是开发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京东云仓(运城)产业园以整合共享为基础,系统和数据产品服务为核心,将市区不能达到消防、卫生等要求的仓储整合至京东云物流基础设施平台。储祥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用地、企业落户等相关情况。他说,现代物流业是发展现代服务业的重点,要整合资源要素、创新组织模式,大力发展综合物流、智慧物流、绿色物流,为把运城市建设成中部地区重要物流集聚地作出贡献。他还叮嘱开发区负责人,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主动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难题,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用活各类招商政策,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示范作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园区,进一步发挥开发区在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