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普法讲规除隐患 安全相伴送餐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骑车接打电话,危害这么大呀?”为进一步提高美团外卖配送员的交通安全行车意识,确保其自身安全。2019年12月19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借助美团外卖配送员开早会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一堂生动且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交通安全宣讲课。

民警针对外卖小哥的工作性质,重点围绕外卖小哥常见的骑车接打电话、闯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以案析法,警示外卖小哥一定要重视安全问题,切莫存在任何的侥幸心理,在送餐途中虽然以“快”字当头,但也要以“安全”为首,不能一味追求速度,而无视交通规则。

同时,通过展示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再次向外卖小哥宣讲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随后,民警就日常安全骑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自我保护等方面与外卖小哥进行了交流,再次叮嘱外卖小哥一定要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安全行车、安全送餐。(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