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积极践行“百行进万企”“贷动”小微企业共成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畅通银企信息交流渠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闻喜农商银行小微客户服务中心坚守服务“三农”和小微的市场定位,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通过下沉服务重心,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对接了解辖内小微企业的真实融资需求,切实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满意度和获得感。

深入沟通客户,巧解扩张难题

小微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在对肉鸡养殖户王某进行走访时,了解到该客户计划于明年扩大养殖规模,流动资金增加。考虑到该客户养殖经验丰富,规模大,并长期与象丰集团合作,销售渠道稳定,发展潜力大,在前期与农商行合作中均能按期归还本息,便为其提供融资方案,预发放20万元的流动资金,大大方便了企业的成长壮大。

加强银企合作 助力企业增收

当了解到闻喜县阳隅乡大张村成立了一家新的有机肥生产公司后,小微客户服务中心主动上门对接。经深入沟通了解,获悉该公司为扩大生产规模,拟引进价值160万元的大型发酵管,属国家政策支持的环保行业,前景良好、资金回笼有保障。闻喜农商行小微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遂向企业主推荐了适合该企业发展的“微利贷”。企业主对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农商行继续关注其后续发展,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乔琳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