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交警扎实开展“逢十”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12月20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精心部署,科学合理安排警务,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逢十”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以国道、黄河大桥进省口等重点路段为主战场,强化道路监管整治力度,不断优化勤务模式,科学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强化对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查处无证驾驶、超员、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的整治态势。同时在城区太阳路、傅岩路、圣人大街、五一街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全面整治,消除漏洞,打消违法行为人的侥幸心理,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行动,共查处无牌无证4起,酒驾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有效震撼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