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农工党运城总支召开年终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农工党运城总支召开年终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2月21日,农工党运城总支在运召开全体党员年终总结会,当天下午还举办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农工党运城总支主委闫利军,各支部主委和副主委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闫利军主委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下一党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党员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19年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培训班上,全体党员认真的学习了纪检监察条例和八项规定相关内容,大家还认真听取学习了健康保健知识。

2019年以来,农工党运城市总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改革创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参与“龙腾虎跃”“群星灿烂”“凤还巢”三个发展计划,一区五带、“ 3515”重大项目工程等系列调研活动,积极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共撰写社情民意信息40余篇,两会共提交提案15份,题为“助力民营企业,加快大运城建设”的议政发言,充分发挥了农工党员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闫利军主委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大局做好政治基础;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推动发展为重点,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努力开创农工党运城总支工作的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