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召开2019年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2月11日,万荣县政府组织召开2019年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主任科员姚勇主持,县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十四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副局长黄基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各乡、镇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自查及执法检查工作,凡在时间节点没有完成的,实行追责问责制度。

最后,副县长宋晓英要求,各部门认真抓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部门要加大对工程建设项目支付农民工工资的督促检查,确保政府工程项目和国有企业工程项目在2019年12月31日实现欠薪清零;二是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欠薪突出问题。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落实政府负总责、多部门齐抓共管、分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是加大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任务。对监管责任不落实、组织工作不到位,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陈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