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戎威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营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业典礼节目表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2月18日,山西戎威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营业。该公司的成立,旨在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为运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戎威礼仪服务有限公司是一支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激情团队,是行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延续部队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后,可承接军队阅兵方队教官,政府单位形象安保任务,企事业单位、院校升旗,企事业单位、学生军训,爱国主义教育讲座,大型商业体开业剪彩,形象代言,礼仪策划,优良节目代理营销,礼仪模特,婚庆殡葬,舞台、音响照明设备租赁,电视节目和影像制品制作、摄影服务,夏令营、冬令营拓展,安全顾问等服务,提供最专业的的礼仪服务,把礼仪服务品质推向一个新高度,力争成为行业标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