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行业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能源行业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王卓民教授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2月18日,运城市能源行业干部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金鑫大酒店开班。市能源局副局长张春民作动员讲话,市能源局副调研员郑文胜主持开班仪式。全市能源行业干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能源局能源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廉运杰宣读有关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请假制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张春民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明确学习的必要性。要集中精力,刻苦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要遵守纪律,保障学习,体现学习的严肃性。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努力使自己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能源发展需要;要端正态度,深入思考,刻苦钻研,把学习内容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真正提高工作能力,达到学有所获,为推动全市能源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运城学院原副院长、毛泽东思想研究专家王卓民教授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进行专题授课辅导。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山西省节能监察总队、运城学院、运城市委党校和市直单位的教授、专家,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节能法律法规及政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工业行业单位产品国家限额标准、淘汰落后产能、用能设备和生产工艺制度、企业能效对标制度、树立绩效理念推动财政可持续发展、能源消费统计分析、提升领导力、司马光《家范》的当代价值、新《公务员法》、公务员职业道德、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冬季清洁取暖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并组织学员深入芮城光伏领跑基地开展能源革命实践教学,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现场考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