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涉氨果库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2019年12月17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涉氨果库承压类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强,相关业务股负责人,各监管所所长以及全县各涉氨果库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王智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万荣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近期我县发生两起火灾事故的通报》《关于深化“三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计量股负责人对压力表网上申报进行培训;特监股负责人对果库安全管理人员承压类特种设备培训;集中对各涉氨果库负责人进行约谈。

本次会议目的是加强全县涉氨果库承压类特种设备日常使用的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从稳定好转向根本好转迈进。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