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18条道路明天正式通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原王庄城中村改造暨中银大道北段

解放路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2月17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运城市盐湖区原王庄城中村改造暨中银大道北段道路上的护栏、灯柱等各项设施均已安装到位,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路面清理;解放路已有市民在路面行驶,工人正紧锣密鼓地对绿化带进行最后施工。

原王庄城中村改造暨中银大道北段路面清理

“解放路是城区南北主干道之一,工农街至禹都大道这段路很窄,车流量很大,附近还有解三小学,平时就特别拥堵,尤其是上下学高峰期,一堵就是很久,每天下班回家,眼看离家就几百米的样子,十几二十分钟才能到家。现在路面拓宽了,以后出行就方便多了。”家住御庭园的住户李先生说。

据了解,运城市河东西街延长线、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学苑路北延、永乐街、后稷街、槐东路、勤学街、圣惠立交桥加固、红旗街雨污分流、光华路、大运学校支路、辛卓路、形意路等18条道路,将于12月18日上午剪彩仪式结束后正式通车,届时将极大缓解城区内的交通压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