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研判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16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紧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研判工作推进会。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市空气质量情况,研究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就我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薛锋指出,当前,万荣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工业企业管控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气办、环办要加强重污染天气调度;三是监察大队要借势发力,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业企业管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污染防治措施,控制污染排放。二是要坚决取缔全县燃煤锅炉,防止死灰复燃。三是要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实施“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发现一起,整治一起,取缔一起。四是监测站要进一步研判万荣县环境空气质量。五是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严厉查处柴油货车环保不达标行为,解决尾气排放量大、扬尘严重等问题,有效管控各类污染源,从而降低污染物排放量。进一步压实压紧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拿出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勇气,真正把环保工作作为当前最突出、最紧要的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零容忍”的态度整治污染,立即行动、综合施策,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