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9日,盐湖区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荆聪敏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双武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区委书记李哲在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上的重点讲话内容及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要求,对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

传达学习结束后,荆聪敏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全院干警要以此次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幸福盐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