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警力下沉雷霆出击向环保不达标车辆宣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15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抽调机关民警配合交通、环保部门在运城北、运城西等八个劝返执勤点劝返中重型柴油货车 。

针对大气环境质量不高的严峻形势,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积极抽调机关民警下沉到大气污染治理一线,向环保不达标车辆宣战。该大队严格执行24小时勤务制度,尤其加强夜间执法力度,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进出城口和市区路段设点排查,严查渣土车、老旧车、黄标车、冒黑烟车、商砼车等工程运输车抛洒、超载、闯禁区、扬尘污染等突出违法行为,积极加强重、中型柴油货车劝返力度。落实督导检查、分片包段责任,对不落实治理责任的,要严格责任追究。

通过整治,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