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12日,虞乡戒毒所举办党务知识专题培训。全所各支部的党务工作者、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勤波主持。

此次培训特邀永济市委党校王婧教授主讲。重点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系统讲授。从《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对《条例》重点内容梳理和解读、如何贯彻落实《条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当前支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吴勤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政法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凝心聚力,认真组织好省厅政治督察前的即知即改工作;四要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使党的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用党建工作助推业务工作,激发斗志,凝聚人心,为更好地推动基层党建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兰鹏程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