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运城爱心人士情暖苏州福利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捐赠的爱心苹果

将爱心苹果装车送往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

捐赠爱心苹果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6日,运城市夏县胡张乡王村村民贾旭辉和张强二人来到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并为他们送上了1000斤香甜美味的爱心苹果。

近日,贾旭辉和张强将自家种的苹果运到苏州市常熟市,在销售过程中偶然听说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用真情温暖呵护孤寡老人、儿童和残障人士的感人善举,便自发决定将所售苹果无偿捐赠给福利院。

贾旭辉说:“很快就要过年了,希望这些苹果能给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带去一些温暖,让他们开心过节。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郭晓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