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约谈货运企业 确保安全隐患清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抓好辖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工作,消除交通事故安全隐患,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2019年12月5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辖区大鹏、好运来、鑫正、宏翔、驰达等30余家运输企业召开约谈会,进一步做好重点车辆及驾驶人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会上,大队车管所民警通报了近期辖区企业重点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未年检、未报废车辆及存在的隐患问题,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向企业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重点车辆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就重点客货运车辆存在的隐患进行分析探讨,并要求相关运输企业迅速整改,督促重点车辆驾驶人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按规定完成隐患清零工作。

参会的货运企业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对车辆的安全管理工作部署再细化、制度再完善、措施再强化、排查再深入、工作再夯实,全面做好本企业车辆安全隐患清零,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