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迎接第六个国家宪法日,2019年12月4日,临猗县检察院在该县郇阳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法治宣传展板、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四大检察”的职能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提高普法精准质效。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3余人次,达到了很好的普法宣传效果。通过“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加强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法治氛围。(杨娜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