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2月9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军、成员杨琪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前,市发改委党组各成员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潘志孝代表班子做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随后,潘志孝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巡回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发改委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快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对照要求找差距,深入检视问题;要进一步固化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指导全市发改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潘志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要着力强化整改落实,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要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大运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