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大队三举措持续整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平陆大队持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严查城区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现象,为广大群众冬季出行创造良好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大队要求各执勤民警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中,既要维护好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合法权益,又要保持严管的工作态势。同时,认清当前所面临的严峻交通安全形势,切实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力争通过集中和重点整治,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和生活环境。

二是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大队实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在做好早晚高峰交通疏导工作的同时,加大白天平峰时段和夜间警力投入,强化指挥疏导,引导车辆和和行人有序通行,保证城区道路畅通有序。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大队结合“七进”工作,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公司、公共场所等地开展形式多样专题宣传活动,与驾驶人面对面交流,提高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规范停车习惯,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着力营造文明礼让的交通氛围。(祁奇 李春辉)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