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虞乡戒毒所举办 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民警职工的工作责任心,提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道德素养。虞乡戒毒所组织开展了以“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省自身、学模范、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依次展开。道德讲堂现场,该所敬业奉献模范——食堂管理员薛超峰讲述了自己参加工作十八年来在不同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勤恳付出的平凡事迹,印证了“我们的价值在哪里,无怨无悔做贡献”的豪情誓言,阐述了“规范诚实、争先创优、敬业奉献”的虞农精神的深刻内涵。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也让全体民警职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精神,为全省戒毒事业步入全国第一方阵贡献出一份力量。(吕晓丹 兰鹏程)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