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和体能训练考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推动警务实战训练的深入开展,全面检验警务实战训练成效,根据《2019年运城市公安机关大培训工作方案》要求,2019年12月2日至6日,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警务实战技能、体能及礼仪队列训练并进行考核。

为确保此次考核取得实效,该局严密制定考核实施方案,并从武警中队抽调了6名战士与该局小教官组成考核组。此次考核的对象为50岁以下男民警、45岁以下女民警,考核项目主要分为五个科目,分别包括警体达标测试、礼仪队列考核、警械使用规范、手枪安全操作及实战技能应用等。考核按照“先理论、后实践,先示范,后训练”的思路,采取教官讲、民警练、逐个过的方式进行,确保每位民警对警务实战技能都能熟练掌握,规范操作。

训练期间,教官们认真授课、讲解理论、示范练习、逐一指导,对各项警务实战技能进行了详细讲解。局领导带头参加各项训练,全体参训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切实达到“干什么就练什么”、“缺什么就补什么”、“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要求,充分展现了民警团结向上、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作风。

12月6日上午,参训民警前往夏县第二中学进行考核。考核中,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和要求对民警进行体能、警务技能考核。全体参考民警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坚强的意志、过硬的本领完成了考核,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考核,进一步检验了民警的实战能力,激发了民警的训练热情,提升了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维护我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之余强化实战训练,提高实战水平,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需要。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