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搭建创新大赛平台 提升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2019年12月6日,运城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座谈会在市青少年创客教育协会举办。市科协主席孙艳,大赛评审老师及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周秀君主持会议。

孙艳一行指导大赛评审工作

运城市第35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从九月份启动以来,市科协积极谋划、科学部署赛事活动,旨在全面搭建一个富有创新活力的平台、创造一个激发智慧才能的机遇,不断增强活动吸引力、推动青少年科技创新实现新发展。会上,各评审老师对本届大赛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介绍了各类参赛作品的评审情况,并就进一步办好大赛、完善各项流程、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孙艳表示,近年来,市科协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已连续成功举办了34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为广大科技教师和青少年提供了展示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平台。大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参赛人数越来越多,申报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下一步,要继续抓好科技教师培训工作,通过开展精准、专业的学习培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科技教师队伍;要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协调合作,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参赛作品的数量和质量,培养和提升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力和潜能;要不断提高科技教师队伍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力宣传表彰优秀科技教师,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机器人竞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开展,为打好“教育强市牌”,推进大运城建设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