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学府名都社区开展“国际志愿日”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推动社区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12月4日下午,学府名都社区联合盐湖区委政法委、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党支部、运城市粮丰物贸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50余人, 开展了“清洁小区·美化家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购物袋及一次性纸杯等方式,提高居民环保意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随后,志愿者们有的清扫小区楼道,有的拾捡绿化带中的垃圾、烟头,还有一部分志愿者把居民小区内的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清洗整饰,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小区居民也自觉地加入进来,营造出人人参与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卫生文明意识,引导大家改陋习、树新风、抵制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损害城市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为形成良好的社会公德、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的新风尚添一把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