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2月6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通过网络技术架起时空隧道,从“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再现新中国逐步变大变强的发展历程,重温150个“新中国第一”,650多件实物展品,全要素呈现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展示了7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创造的辉煌历史业绩,带领大家畅游在历史浪潮中,切身感受祖国70年来的伟大变化。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进。

通过观看,全体干部职工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去,努力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万荣县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